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《暮光之城:破曉2》原聲帶曲目&出現場景(11/26更新第14首出處)


看完電影,一定想找出所有電影裡出現的歌曲再次回味劇情
小女子稍微整理了一份原聲帶中歌曲試聽,以及各首歌出現的場景供大家參考~請服用。
歡迎大家一起討論,畢竟我的耳力有限啊啊啊!!!

*警告!劇情滲透!




現在原聲帶部分曲目可以在 iTunes 試聽預購囉!



片尾曲2

片尾曲1

貝拉跟愛德華的床戲
艾密特 艾莉絲 賈斯柏 愛思蜜 卡萊爾從狩獵返回時


芮妮思蜜跟雅各長大後,女婿丈母娘丈人老婆一家親的畫面





貝拉從西雅圖回來後,得知家人可能不保

似乎是片尾曲3,非常後面,電影院應該一堆人都走光了

12. New For You — Reeve Carney( Ashley Greene 的緋聞男友)
???

貝拉將心聲傳遞給愛德華,直到片尾播放出從1~5集每個出現過的演員

這首歌名是法文,意思是“我愛你比我的生命還多”,是貝拉對小妮思的心聲
前面的鋼琴應該是愛德華跟小妮思一起彈鋼琴的曲子
後面那段, 是Bella贏了腕力比賽正自豪的時候然後看到一道曙光,
她踏進陽光裡陽光灑在她臉上說
"My time as a human was over, but I'd never felt more alive. I was born to be a vampire."
(謝謝 Sasa Ch 的提供,並且很堅持要我加上對白(笑)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ristina Perri 果真寫了 "千年之戀" 第二版本, 哈哈
這次原聲帶的陣容很特別, 除了每首歌都尚未發表以外
其中還有 NIKKI 夫婦的創作!!
這是繼第一集原聲帶收錄 Robert Pattinson 的創作" Let Me Sign" & "Never Think"
第二次收錄演員們的作品~
預定 11/13 發行(北美)

不過這次的原聲帶被罵慘了!!!
Ash的男友還有 Nikki的老公都在其中
慘遭網友撻伐...
免不了讓人聯想到些什麼....


12 則留言:

  1. 第一集有Rob的聲音
    好有磁性好好聽~
    不過Nikki夫婦的歌聲沒聽過
    不過還是很期待!!!
    Christina的第二部歌曲也讓人好期待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第2首bittersweet真的還滿特別的,每次的原聲帶都讓我耳目一新~不過越買就越發現,暮光的東西規格越來越...少~= = 像是歌詞本不見了.以前會有的資料夾也沒有了.還有dvd從2片壓成1片...雖然覺得有點怪,不過還是在出版的第一天就毅然的買下了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bittersweet 其實有點不搭

      dvd的話可以買國外代購的~內容都比較豐富

      刪除
    2. 是不搭沒錯,因為沒一個場景能配~
      內容豐富?是指什麼?

      刪除
  3. 哈哈我都有留下聽完所有片尾曲 直到出現最後一首片尾曲Bella's lullaby
    等到螢幕暗掉才感傷的離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也太厲害了, 我總覺得一直呆在裡面, 電影院的工作人員眼神給我好大的壓力 XD
      同行的人也一直說走啦走啦真是的
      看電影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好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看兩次
      第一次是以為有片尾之後有驚喜才逼我朋友坐到最後
      第二次真的是自己一個人去看坐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
      一直有工作人員探頭進來 然後像外面回報:還有一個人
      超丟臉的但是心裡還是安慰自己說:我怕你喔我是付錢的消費者耶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4. 14. Plus Que Ma Prope Vie — Carter Burwell 3:25 is when Bella steps into the sun... "My time as a human was over, but I'd never felt more alive."
    Other than that I think this was used throughout the movie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NIKKI唱的那首沒聽到;;
    今天我已堅持坐到完結;;
    可惜的是整個戲房裡只剩我一個人-_-;;
    那種感覺很…都不懂形容了~~
    一個人怕怕;;就走了-_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真是太厲害了><
      我已經默默地想說要等DVD出來自己在家好好欣賞,哈哈

      刪除